哈哈,阿姨說我可以去參加金世世界紀錄了 = = ,一天學一樣技術(我才佩服我自己咧)
因為我不是美髮科系畢業的,只好更努力學了,可是真的操作起來才知道障礙很多,感覺
自己的手快抽筋了。幾乎每天都讓自己的腦袋裝滿東西,然後回家慢慢消化,必須要不停的練
習才能越來越熟練。

今天學上 捲子,上 捲子分成上捲髮跟下捲髮(我覺得上捲髮比較難,都會卡到手或
者捲子沒夾好掉了)。阿姨總共有三個助手,我是第三個最嫩的一個(哈哈)
第一個助手─怡伶捲的很漂亮,她學了三年了,每一捲都很整齊,希望之後我可以捲的跟
他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