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了台南文化中心看朋友的肚皮舞表演

第一場就被震撼到了,原以為...肚皮舞就是要肚子有肉跳起來才會有震撼力

但沒有肚子的也能跳出那樣的震撼力呢....打破了以往我對肚皮舞的觀念

不知道原來男生跳肚皮舞也能這樣MAN的(看得我整個熱血沸騰啦)

其實我是去看蘋果公主表演的,我發現他在跳舞的時候超會放電的(整個

就是自信喔!(我喜歡你跳舞時候的表情,超棒的)..是男人都會被你電死吧(哈哈)....

可惜為了趕車沒看到最後的壓軸表演阿~~~(嗚嗚),結果火車還給我誤點耶,超氣的!

(對M小姐超不好意思的)

魅惑天堂.JPG
這是表演的目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