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jpg

我以前沒有拍下我的貓,這毛色比較接近我以前養的貓



剛才在瀏覽網友的網誌時看到一篇文章,看完後我忍不住哭了。

那篇文章內容是說一個小女孩在晚自習,因為很冷希望男還可

以幫她帶件外套,不過男孩在玩遊戲拒絕了,這雖然是件小事

但是這個小女孩記住了,以後自習都會帶衣服,不會再叫男孩

送衣服了。


很久以前我也曾經是個會撒嬌的小女孩,曾幾何時那個小女孩變了

變得冷漠獨立、認為凡事只有靠自己努力,再也不再向那個人撒嬌了

看了那篇文章才知道原來女孩子的內心有一種貓性,看到這裡我想

起我也曾養了一隻貓─小豬,她真的很愛跟我撒嬌,也許是小女孩不

夠成熟不明白小豬的想法,我雖然很喜歡她但有些東西是怎麼也無

法改變的,我的不了解那時一定深深傷害了她(小豬對不起),很多

時候我時常想起妳但是我在當時卻什麼也無法做,你還是被送走了。

(你會原諒我嗎?原諒我的不成熟),我想說的是原來我和小豬一樣,

其實是我在向你撒嬌...一開始認養你的時候我是很怕你的我想你

也一樣吧!(呵呵)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我們彼此願意允許對方睡在一

起呢!那時候的日子還好有你陪我。希望妳能遇到一個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