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我跟你沒有很好

 

我以為你跟吳小姐才是真正得麻吉

 

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很久

 

而我也不過五年的時間

 

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界定我跟你之間的友情

 

說是麻吉其實有些事我...沒辦法跟你說

 

我覺得你應該也是這樣吧!

 

我們有點像看著你有時會讓我想到自己

 

你知道嗎?我曾經很羨慕吳小姐

 

因為你跟他很好我一直想要找一個這樣的朋友(你知道的)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記得有一個朋友曾對我說過

 

我是一個防衛心很強的人

 

我聽到時很驚訝...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哈

 

原來不過是自欺欺人

 

也許是這樣得原因讓我到現在還找不到可以很麻吉的朋友

 

還是你也有察覺我的防衛心呢

 

對不起...我應該要重新看待我們之間的友情了

 

在那場喜宴中跟你聊了許多

 

我發現你在改變自己(我為你感到高興)

 

在這場同學的喜宴中

 

我重新重拾了往日的友情

 

我能夠開始慢慢了解你的想法

 

我們都在學習成熟

 

也許我曾經怪過你(在心裡啦)

 

可是當一切都說出來時我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我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朋友喔~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