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要的完美?又邁進一步了

一直在嘗試著不要一遇到一些小事麻煩事就不高興...

我自己真的感覺我變了....我想是我又能做我喜歡的店員吧!!(我妹都說我是勞碌命) 哈

但這是唯一能磨去我的性子的工作...希望我喜歡我愛的家人朋友都喜歡我的改變

上禮拜上大夜..老闆來看看說怕女生當班危險,中間聊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在老闆荒誕不羈的外表下,恩~是有真才實學的 哈..(真的不能以貌取 人呀)

也是聊過才知道老闆是學機械...這也許是個機會呢(就是這個差距才有那個機會)

有可能要重拾autocad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