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做服務業

 

 

我當然知道假日一定是很忙地

 

我從做這個工作到現在從來沒有請過假日去玩

 

我想說很忙所以都盡量不放

 

但為什麼其他人卻可以休假日去玩而你

 

卻一句話都沒說就讓其他人請假日呢???

 

我那天才說想請假日去玩整個臉就大變色

 

然後就開始念了...從那一刻開始

 

我聽到了我心底有什麼開始變了

 

 

我想是我對這份工作的熱忱沒了!!!!

 

我再也提不起勁去做任何事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