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件糗事 = =
上課上到一半想上廁所,我敲門以為沒人,也
沒人回應,想說沒人,打開門要進去,突然有
人說〝有人〞當場傻眼,趕緊道歉火速離場,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意外啦!
因為今天這堂課要上產品D.I.Y,所以必須分成兩人一組,
很不幸的我被分到了跟我一樣嫩的妹妹,唉!妹妹學美髮一個
月了可是我覺得跟我好像差不多= = ,旁邊還有妹妹的老闆娘吧!
在一旁給他很多意見,害我都要以為是妹妹的老闆娘在幫我弄
髮呢。

今天在店裡總共學了分髮線、染髮、洗髮、按摩,手都快要抽筋了。
按摩真的超難的,還要知道經絡跟穴位,這樣按了才會舒服,真的
很佩服助理,哈哈。

今天撐過了,繼續向明天邁進。
明天的課題:微笑、話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