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上第一堂課 總監DSC00249.JPG
總監&郭小芊


DSC01235.JPG
魷魚&露露老師



要我們寫感謝卡給你想要感謝的三個人

原以為只能寫三張

害我很警慎的選擇要感謝的三個人

內心掙扎很久




搞了半天 呿...寫不夠還可以去拿

我又去拿了三張

其實我很想寫給小龍協理
DSC00265.JPG


感謝你敎我跳舞..讓我找回我對跳舞的熱誠

只是我怕這一遞出去又會有場好戲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感謝偷偷放在心裡對你說喔....

我真的很感謝你雖然ㄅㄨˋ能讓你知道 哈哈

還有蔡師公,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感謝你的幫忙(那陣子你心理不好過還
願意幫忙我們這些學生、雖然...你都欺負我,但是就當給你解悶吧)DSC00258.JPG




開完會 我看著慧雅....想到很多事 忍不住眼淚就飆了

後來整個姐妹就是哭成ㄧ團 真的....這禮拜發生了不少事情






搞不懂


父母親都要貶低自己生的小孩

能不能勝任是看自己的努力 而不是

本身智力的多少

希望父母都能給孩子機會證明(加油!惠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