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方索.JPG


不死不滅王,阿方索

很喜歡這個名字和這個妖魔王的角色,無比的強大令人畏懼卻又能很溫柔(??)他不是主角卻很搶戲(就是要熱血阿)很喜歡熱血的劇情不管是漫畫還是小說從我開始接觸漫畫就注定了沉淪,這是我看過這麼多種類的武俠小說裡名字很奇怪但是偏偏又讓人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名字。

自從我接觸漫畫小說後這已經不知是我看的第幾部書,當界王一出的時候說真的我沒借,不知道為什麼在架子上看過他很多次也拿來翻了很多次(那時我已經看到不知道還有什麼武俠小說好看的)但就是沒借回家(好像是劇情是妖魔的才不吸引我),後來是因為我弟借回家看他說他的朋友說好看他在軍中有看過,我那時想說不然翻翻看好了,其實武俠小說第一集通常都是我不想看的因為大多是介紹跟講述主角來歷很無聊.但越看越覺得好看,因為主角的神秘跟包裝的強大,其實一開始就把主角寫的很厲害的作者不是沒有,可是有的到二三集之後就很難看,沒有什麼內容(就是引不起我的熱血因子啦)。

來說說阿方索吧...
第一次阿方索出現在書裡作者把他形容得很強大神秘(還是個喜歡裝成人類的妖魔),我就開始幻想這個阿方索的來歷和樣子雖然他已經活的很久了,嘿~17集的封面把阿方索畫出來了,這因該是作者筆下的樣子,至於我的想像是比較年輕一點點,總覺得武俠小說裡的主角都應該是要這樣子的(哈)黃易筆下的主角也是我很喜歡的他的書我幾乎都看過了但是我最喜歡大唐雙龍傳這部(至少有五次呢),畢竟在古代少不了的義氣、道義、友情的著墨才是重點(熱血阿),又帶點色色的點綴,劇情的起伏讓我當時很想花一個晚上把它看完。

雖然看過這麼多的武俠小說,但是始祖金庸系列的我都沒看,有人說很好看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去看(連電視劇都不喜歡看)可能是因為金庸筆下的人物太複雜,對人性的刻劃著墨太多有些兒寫實的點,裡面的人物連好人我都沒一個喜歡的,倒是武功路數很牛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