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連FACEBOOK的遊戲也已經都不能挑起我的興致了....


感覺這連續下的幾場雨,讓我的心情也隨之煩躁了起來.....



抬起頭來看房間上的屋頂,漆掉的可怕,三十幾年的老屋果然可怕極了


好似會突然就垮下來樣呢!



回想這一年半來我的工作已經換了四個了,這實在太不像我了...雖然


有工作就去試試,但做短期的工作真的很累,好不容易適應完這個了然又要適應下個


如此一直反覆,適應能力好的人也會受不了啦!



好想時間能不能暫停,或者我的人生能不能PASS一下哪


還好還好剪了個髮型....終於讓心情有點好起來,然後再卯足精力看世足嘶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