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One - White Love Storycafe priens.jpg


cho um me nal ji mo te so
一開始還不明白
nal po nun ke de el ke nun pi chi
你看著我的那個眼神
wae ke lo kae an ta ga won nun ji
為什麼那樣的遺憾 
on je na mun go shi don mal
a ju cho gum ne mam al go i nun ji
我那非常想問出答案的細微心情 你知道嗎
han bon do ye gi han cho gob so ji man
我一次也沒有說出口
yi jen a nun de ke de do na cho rom
現在才明白 你也和我一樣
ha ru ha ru he me yo don gol
每天每天都在徬徨
cham del su ob shi
no mu a pa he so da nun gol
無法入睡 太過心痛
so nul cha ba yo
抓住我的手吧
ta shi nun ke de rel no shi a nun ge
再也不會放開你了
nal po myo u so ju don nal
那些邊看著我邊嘲笑著的日子
yi jen a nun de ke de do na cho rom
現在才明白 你也和我一樣 
ha ru ha ru he me yo don gol
每天每天都在徬徨
cham del su ob shi
no mu a pa he so da nun gol
無法入睡 太過心痛
so nul cha ba jyo
抓住我的手吧
ta si nun na rel no ji mal la yo
別再把我丟棄在一旁
sa ran he yo ne ga nun gam(nun) nal ga ji
我會愛你 直到我闔上雙眼的那一天為止
ul ji an na yo i je ke de
我不會再哭泣了
ne kyo te i se ni
現在待在你的身邊
ko ma wo yo yi lo ke mo cha ran ne ge ke de rel so mul he cho so
謝謝你 送給貧乏不足的我這樣的禮物
sa ran he yo ne ga sum shi nun nal ga ji
我會愛你 直到我還有呼吸的那一天為止
ke de ro mom cho po ryo jo
就此停止吧
na e gen nel
mo jil ge man de ha don ke de ga
以往太過明顯和我唱著反調的你


這是之前很紅的一部韓劇的原聲帶(咖啡王子一號店),最近發現的,很喜歡.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