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知道阿祖病世的消息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這樣咧





弟說明天要去看阿祖,去到小叔公家阿祖已經換
上壽衣,看到時還是不敢相信身體那麼好,甚至
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都勇健的阿祖,會這樣突然的
走,阿嬤說是因為阿祖跌倒了之後就昏迷,大概有
ㄧ個多月,其實我聽到阿祖跌倒想說應該不嚴重
哪知會是這樣,那天我到時是在客廳前面折金紙
,折到一半想去廁所有經過阿祖,在出來想說看看阿
祖ㄧ面,那時突然好難過眼淚一直不停的掉下來,腦中
都是小時候阿祖摸我的頭叫我的名字的畫面,控制不住
我回憶小時候阿祖摸著我的頭對我說我長大後就會比你高了,那些童
年的記憶還那麼清晰,這是從我懂事後第一次那麼清楚的感受到親人
去世的那種悲傷,以前小時候不懂事根本無法體會親人
去世的悲傷,現在長大了才知道,人都說不要沉浸在悲傷
的情緒裡可是那是一種本能,沒辦法說不難過就不難過
不然怎會有回憶是最淒美的說法!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面對,不會一直傷心但是有時想到還是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042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